炸克婶yu

爱咋咋地,开心就好

予你

  


★十八线歌手赞VS总裁啵


★娇糯小奶猫和腹黑忠犬的故事


★双洁/甜宠,he





No.21



自从老先生来给他俩的后院看了种植环境后,王一博就开始研究着种植的注意事项,工作不忙的时候就到后院的棚子里查看着草莓苗的发育状态。刚忙活完种植的事,还得测温度,随后就开始了扣棚隔热保温。


肖战这半个月先是联系上了林伦并确定了合作的事,最近,都去了人家的工作室里讨论新歌的事。因为想要做一首喜欢的歌,肖战参与了部分填词,回来都会跟王一博讨论词的改动。


"老婆?你多久回来啊?该吃晚饭了。"


"emmm……你再等等,还有两句,快好了。"


林伦的工作室每次见肖战接电话,都会调侃着,王总太粘人了,一到饭点就会催肖战去吃饭,肖战被调侃多了,都只是憨憨地笑着,转移着话题让大家继续工作。


近期肖战耗费了不少时间在编词上面,也没怎么出席活动,几乎在大家面前消失了。


晚点时,王一博才到工作室这边来接他去吃饭,


"老婆,能不能留点时间给我,你最近都忽视我了。"


"不是…这个没办法,过段时间就好了。"


"行,都听你的。"


带着人去了饭馆,王一博就接到了年末活动的邀请,


"老婆,十一月底的颁奖活动,要去吗?"


"去吧。"


"还有个跨年晚会。"


"如果歌能顺利出来的话可以去。"


"行。"



忙碌了一段时间就到了肖战的生日,王一博特地定了情侣餐厅,接到人下班径直去了包厢里,订的蛋糕也已经送到了,


"老婆,先尝一尝这个点心。"


"嗯,你也吃点。"


"一博,你能不能给我和音,就后期的和声…"


"确定让我加到你后期?"


"嗯,我想在歌里有你的足迹。"


肖战的词已经确定了最终版本,曲儿等着林伦他们制作,也算他的一点私心。


"行,但你先答应我,今天不聊工作,成吗?"


"知道啦小狗!点心很好吃,我再尝尝别的。"


心里自然明白他今天就想给自己过生日,伸手去拿了另一盘糕点,桌上都是甜食,但王一博也只让他尝一部分,上了正餐才开始吃饭。


中途,才开始拆着蛋糕,放在两人之间,插着蜡烛,点燃了一根,缓缓地开口,给他唱着生日歌,肖战撑着双手,看着给他唱歌的王一博,扬着笑意,


"老婆,许个愿吧。"


点着头,双手握紧闭眼许愿,随后吹了蜡烛。


"老婆,喏。"


给他递了张卡,肖战刚开始有些不解,"给我卡做什么?"


"最近跟盲盒总部有些合作,我说家里有个爱抽盲盒的老婆,就让人给你弄了张免卡,连锁店里的盲盒随便拿,且,若有新的会先给你送一份过来。"


"真的?"


"嗯,不骗你。"


听到这个顿时就来了兴趣,接过卡好奇看着,上边还画着画,还有肖战的名字。


"老婆,生日礼物。"


给他推了个礼盒放他面前,肖战拆开瞧着,是一对项链,伸手招呼着人,


"你过来…"


后者应声过去,肖战就拿着其中一条给人戴上,王一博不会选挂饰特别夸张的,肖战会喜欢简约的风格,索性就换了素链,买了几个简约的挂坠配着任他选。


"不喜欢这些挂坠吗?"


"这样就挺好的,先收着,快给我戴上。"


"好——"


拿着另一条给他戴上,顺势凑近亲了人,搂着黏了会儿,才想起来给他拍照。


"老婆,要发你微博吗?"


"可以。"


"行。"


登录了肖战的微博,让人看了微博的内容,就发布了动态。


@ 肖战Daytoy:【分享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来了!"


"哥哥生日快乐!"


"这个角度,认准王总了哈哈哈哈"


"我突然想起来那次的猫咪照是不是就是王总照的啊?"


"诶!对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总拍照技术要精进咯"


"生日快乐啊宝贝"


"好漂亮啊肖肖,越来越好看了"


"肖肖幸福就好啊!"


"哥哥多出来玩玩吧,好久见不到你了😭"


"肖肖最近在干嘛啊?"


"我看王总的微博里发了一张草莓棚的照片,最近该不会在种草莓吧?"


"感觉像诶,正好是种植的季节"


"哇,好有闲情…"


"王总给肖肖种草莓😏😏😏"


"诶嘿😉😉😉😉"


"多种点,今晚应该很激情吧😄"


"斯多普,别搞黄,抓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肖生日快乐!"


"肖肖会参加下个月底的活动吗?"


"yxh还没发,不知道呢"


"等着吧等着吧,出现就行"


"要求不高,别退圈享清福就成😭😭😭"


"一群待割的韭菜嗷嗷大哭……"


"好惨啊救命!"


"肖肖粉丝都破两千万了他都没有福利"


"呜呜呜呜呜呜多发点日常吧😨😨😨"



蛋糕吃了一块,肖战就吃不下了,饭也没吃多少,最后还得是王一博给他解决剩下的饭。


出来时已经很晚了,街上的人明显少了很多,也方便两人不用遮掩地走在街上,


"老婆,要喝奶茶吗?"


"不要,有点撑。"


"肚子疼吗?"


伸手去摸他的肚子,肖战拍开他的手,


"别弄。"


"上来。"


在他面前蹲着身子,拉着他的手催促着,肖战俯身趴上去,让人背着起身,环着他的脖颈,脑袋耷拉在他肩上,望着眼前的路,呢喃着,


"小狗…"


"嗯?"


"多走会儿,难得人少。"


"行,在这附近看看,有想买的东西就说。"


肖战靠在他肩上,突然,兜里的手机响了,拿起来瞧着,是爸妈打来的,


"喂,妈妈。"


"欸,生日快乐啊儿子,你跟一博在一块儿吗?"


"嗯,我们还在街上散步。"


"好,早点回家啊,时间不早了。"


"妈,您们早点休息,我跟肖老师很快就回去了。"


"好,注意安全啊你俩。"


等那边挂了电话,肖战径直把手机揣王一博兜里,继续趴他身上。


沿途中看见路灯照在两人身上,又从兜里拿着手机,对着王一博的后脑勺拍着,


"小狗…你头好圆啊。"


挠着他的头发,小声嘀咕着,他还喜欢捏他耳朵,脸颊也好捏,王一博的脸颊软软的,他平时躺他怀里没少捏。


肖战现在公开了关系,就更喜欢用王一博的微博发日常,觉着文案麻烦索性就不发文字,每次都喜欢发图。


@ 王一博:【分享图片】


"这是在干什么!"


"肖战是你吧肖战!"


"王总的脑袋好圆哈哈哈哈"


"这啥姿势?背着吗?"


"肯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手还围着他脖颈呢,定是背着呢!"


"你们俩能不能用自己的微博…………"


"情侣把戏,乌鸡鲅鱼……"


"肖战你能不能用自己微博发!"


"要你寡,单身狗懂什么!"


"楼上别扫射啊"


"单纯来吃口狗粮"


"关注王总的微博能收很多图。"


"这个点还在外面,不回家睡觉?"


"人家的房事你们少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尼玛的"


"一个个单身狗老担心人家私事干嘛😓😓😓"


"干嘛酱紫!"


"王总多发点你老婆的照片行不行!"


"天天觊觎人家老婆干什么!"


"鹅鹅鹅鹅鹅鹅鹅"


"肖肖多发点日常,我不介意吃狗粮!我大胃王!"


"俺也是!一顿十碗饭!"


"夸张了夸张了各位"


"我懂了,王总公开只是想浅浅秀个恩爱😅😅😅"


"就欺负我们没对象呗"


"要对象做什么,看他俩谈恋爱都够了。"




走过了一条街,穿过斑马线到了对街走着,


"老婆,想出去玩吗?"


"想,不是说去看爸妈嘛,可以去意大利玩。"


"年底这些活动结束就可以去。"


"嗯,你要带我去很多地方,不想以后留遗憾。"


"一定完成任务。"


"贫嘴…回家吧,困了。"


"好的老婆。"


背着人去了停车场,随后才带着人离开。



歌曲的制作过半了,王一博陪着人去录了和声部分,工作室的人见王一博会过去也很惊讶,但"妻奴"的称号已经在公司传开了,所以王总以后出现在任何场合,只要见到肖战在,就不用揣测了。


"老婆,歌名取的什么?"


"潮汐,好听吗?"


"你喜欢的都好听。"


"贫嘴…"


"后期还需要几天时间,要录MV吗?"


"不用了,就发歌。"


"行,那打算定哪一天发?"


"12月16号。"


"好,我让助理安排一下,工作室那边也通知一声。"


回去几天,肖战就收到了完整的录制版本,两人在家里放着听了整曲,肖战的声线依旧很清澈,很特殊,基调整体偏柔和,温暖,还能听出一些爱意,揉碎了撒在歌词上。


中间和声部分,仔细听还是能听出两个人的声音,但弱化了一部分就不会很明显。


"好听吗?"


"当然好听,老婆,你的歌词写的很好,放心吧,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你猜哪段是我写的?"


"周期性的潮汐

 辗转间的思念

 …

 是这段吗?"


"为什么会觉得是这段?"


"你让我唱的部分,一定是你写的。"


揽着人亲了亲,肖战脸上带着笑意,应该没猜错,他定是想让自己唱他写的词。


"答对咯小狗,跨年就唱这个。"


"喜欢就行。"


肖战靠在他怀里,桌上的手机还在回放着新歌,想起了什么,才问着,


"那个颁奖活动你不去吗?"


"开会,去不了。"


"好叭。"


肖战已经应下了这个活动,得知他不去难免有些失落。


活动当天,肖战就跟着助理先前往了目的地的酒店,妆发整理好了,就等着拍图,下午时去了活动地点,先是等着走红毯,肖战的流量过大也就放在了靠后的位置,工作室早已发了图,大家都蹲着直播守着人走红毯,临走前,肖战还在跟王一博发着信息,到他时,才给人拿着手机,场外的记者一见着肖战就疯狂地对着人猛拍,还一直喊着肖战的名字,


"肖战,看这边!"


"这边这边!"


肖战比起先前会从容许多,淡定地往四处环视着,接过签字笔在签名墙上签了名字,并未做任何采访就直接去了内场。


场内在工作人员领着到了专属位置坐下,场内还有很多王一博公司的艺人,多数都有几面之缘,也都能聊几句。


粉丝区早已经坐满了,其他的走红毯后也陆陆续续的在嘉宾席落座,偶尔会碰见身旁的人跟他聊天,很多比较喜欢肖战的高层也不敢贸然打扰,部分比较看好他的也都只是打打招呼,肖战为人随和,都会一一应着大家。


而粉丝区多数都是奔着肖战来的,拉的横幅太显眼了,还有不少在前排的粉丝都会对着肖战打招呼,肖战戴了隐形眼镜,看到会抬手回应几下,惹得粉丝区闹哄哄的,便转身看着台上的动静。


中途闲无聊就先回了休息室,粉丝见他走了热情都退却了,都看着台上颁布的各种奖项,快到肖战的奖项时,才见着他出来坐着。


每年的人物榜里都会回顾明星这一年的涨粉情况,热度指数以及商业价值等,所有上榜的人里,肖战的数据最为突出,涨粉指数飙升,热度与商业价值也一骑绝尘,年度最受欢迎的艺人当属于他。


当肖战听着主持人念他的名字时,肖战才朝大家鞠了躬,往台上走,


"有请星际娱乐的王总为他颁奖。"


肖战猛地顿住了,台下更是一片哗然,直播间的弹幕都刷疯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情况!"


"肖肖是不是不知道啊?他都愣住了哈哈哈哈哈"


"王总不在内场,前半场应该是没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台了卧槽!"


"不参加综艺也没事!快给我站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上去啊肖肖!"


"捏妈场内的妹子小点声,我都要听不清了!"


"这是同台!  ?"


"卧槽,谁疯了,是我!"


"有生之年!我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上去快上去!给我锁死!"


"有请俺们滴王总给小娇妻颁发奖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配啊好配啊,从头到尾都写着般配!"


"西装诶,绝了"


"家人们,挖掘机大部队来咯!"



肖战走到台中央,见着王一博同端着奖杯的礼仪小姐一同上来,王一博先是绅士地跟他握手,肖战顿了顿才跟他握着,不过他也没忍住,憋着笑,询问着,


"不是不来嘛…"


"骗你的,怕你害羞。"


"你这人……"


"拿着奖,老婆。"


把奖送到他手上,肖战接过才听着支持人cue流程,才记得简短地说了获奖感言,王一博视线就没离开过他,台下此起彼伏的哄闹声一直响着,肖战还没有那么紧张过,在大家面前这样,耳垂微微泛红,听着主持人的话,


"来,跟颁奖嘉宾合个照吧!"


肖战顿了顿,就被身旁人拉着,这一拉就刷刷地把台下的人逼疯了,王一博也只是扬扬笑意,


"老婆,快点。"


等人回过神,才同他站一块儿,站着站着就黏到了一块儿,王一博便伸手揽他的腰,肖战没觉得有什么,但台下发现王总搂腰的动作,嘉宾席都在姨母笑,粉丝区都磕死了。


"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这是我能看的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搂腰了卧槽"


"真情侣就是牛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嗓子哑了……"


"呜呜呜呜呜呜有生之年能看见他俩参加综艺么"


"他俩悄悄话好多啊,怎么没收到音啊"


"好娇羞啊肖肖,他耳朵红了哈哈哈"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快拍啊快拍哇合照难得"


"站姐已经出图了,太好看了!"


"哇靠明星都在拍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见过这种场面,我先留个纪念"


"活动的KPI提前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总是什么神仙老公啊,我羡慕了!"


"真的不参加综艺嘛!"


"肖肖说他不喜欢参加综艺,王总肯定不会参加的"


"好惨……要不多来点这种活动吧"


"谁会口语啊,叫的什么?"


"叫老婆啊?公开的时候就是叫老婆,有啥难猜的"


"一看就是元老级的CP粉了哈哈哈哈"


"我们要学会融会贯通,才能更好的get"


"磕个CP都要讲学习!"


"浅浅蹲一蹲微博吧~"



台上的流程结束后,由于王一博还得给最后一个奖项颁奖,肖战就在台下等他,因为不想太张扬,肖战就站到了接近后台的位置,等他颁完奖,就见他从另一边下台,肖战朝他招招手,才见着王一博小跑过去,肖战就站在那儿,咧嘴笑着,提前伸手给他牵着,牵着人往后台走,边走边说着,


"小狗…回家啦~"


见着两人离开大家的视野,场内观望全程的粉丝早就磕死了,


"谁来救救我!"


"CTMD太好磕了卧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幸福啊肖肖"


"他俩感情真好o>_<o"


"总觉得王总在肖肖面前像只忠犬"


"跑过去什么的也好磕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救我了,渴死我了"


"为什么那么好渴啊我艹"


"得了,别睡了大家,连夜收拾住别墅了"


"他俩有超话么?有糖点分析吗?"


"你关注王总微博每一条都是狗粮"


"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肖喜欢用他的号发日常"


"臭情侣!"


"有了第一次同台,下一次还会远吗!"


"好配啊救命"


"微博上好多修图的劳斯都修了他俩"


"帅哥谁不爱!"


"垂直入坑了家人们,要做些什么"


"躺着,等他俩喂糖"


"王总的微博好少啊"


"再少也只有两条是他发的,你见肖肖微博里发了什么,知足吧你!"


"踢翻这狗粮!"



视频被在场内的yxh也都录制了视频,官方也有台上互动的高清视频,站姐纷纷出图,此次活动热搜都被他俩占了一半,热度极高,夜里,超话里的一位大咖发了清晰的视频,


@ 博肖的棉袄:

他就站在那儿,等着爱人奔向他。【视频】


…………

评论(16)

热度(7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