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克婶yu

爱咋咋地,开心就好

予你





★十八线歌手赞VS总裁啵


★娇糯小奶猫和腹黑忠犬的故事


★双洁/甜宠,he






No.1




【节目取消了,我这边忙,你就找个酒店先住。】


肖战看着发过来近二十分钟的绿框信息,沉默地握着手机,随后长长地叹了口气,按着键盘,发送,


【好的。】


公司最近在捧一个叫梁艺的新人,同他一样是个歌手,但他年纪小,还是创作型rapper,现在的娱乐公司都偏向年纪小的艺人签约,他去年能签上也是因为一档歌唱综艺,但碍于年纪在圈内算大龄了,公司高层只是签了五年,即便如此,也鲜少给资源,宁佳也经常忽略他。再加上,梁艺的小姨是公司的高层,宁佳也被调去做他的经纪人,而自己自然只有被忽视的份。


就像今天,下午就来彩排过两次,节目单处于中间层次,一个女团表演过后,颁几次奖项就能轮到他上台,表演他的第一首歌,这也是他的第一个舞台,自己很重视这一次演出,若演唱效果好,说不定就有资源了呢…只不过,现在都没了。


节目还是临时撤的,他明明就听到那个女团唱歌了,也仔细数了颁了几个奖,不仅没有工作人员通知,就连经纪人也忙着去照顾那个小孩,现在才通知他。


心里被这些杂乱无章的东西塞满了,堵得心口闷疼,后台来往的人少,毕竟只是个慈善晚会,表演的节目不多,多数嘉宾都在内场坐着,而肖战没了表演资格,位置也没给他准备,就只能坐在后台的空闲椅上,身旁还放着一盒草莓,本是打算上台前吃几颗,有个心里安慰,但……


思绪飞远的肖战被入口的一道黑影给拉回了现实,他很高,修长的身形被西装衬托得很出众,只见他走了几步到垃圾桶旁站立,从西装内侧取出打火机和一包烟,拿着烟单手扳开打火机,点燃火,夹着烟正往嘴里送,深深吸了几口,紧绷的神经,烦躁的事也都随着吐出的烟圈烟消云散,夹着烟的手放松地下垂,吐出的烟气弥漫在空气中,嘴里含着的烟散掉后,刚想抬手准备咬着烟杆时,


"咳……咳……"


寻着咳嗽声望去,才瞧见离他不到两米远的座椅上,坐着人。侧颜很精致,鼻梁高挺,眼尾微微向上挑,挺勾人。无论怎么瞧都能看得出来是个美人胚子,穿着纯白色毛衣,似乎有些大,肩侧隐约露出一点锁骨,深蓝色的宽松牛仔裤,看到他衣领处的麦,心里猜测他可能是要上台表演的歌手。


肖战轻捂着嘴,小小咳嗽几声,从口袋里拿了张纸擦着手,随后把纸团揉在手里捏着,一系列动作结束后,瞥着王一博的方向略有些发慌,紧张问着,


"我…我是不是吵到你了?"


刚说完就见他掐灭了烟,扔进了一旁的垃圾桶里,随口道,


"没,是我该抱歉,没注意这儿有人。"


走了几步到他面前,垂眼瞧他样貌只会更惊艳,也能看见若隐若现的锁骨,定格一秒便移着视线看向身旁的空位,还没开口肖战就挪着身子,顺带把身旁的草莓也挪走,


"你,你坐吧,这儿没人。"


应声坐下,肖战看着走廊上没有工作人员来往,又看着他的打扮与工作人员一点都不沾边,,来宴会的不是知名度较高的明星就是圈内各个高层,迟疑半会儿才敢出口询问,


"你是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吗?"


"嗯,你也是?"


"我来唱歌的…emm……还是首场表演呢。"


王一博听着,察觉出一丝端倪,主办方那边给的名单里,这会儿已经没有独唱节目,活动也快结束了,难道……


心里的猜测并未在脸上表现出来,倒是答着,


"方便听一下新歌吗?"


"可以,给你唱一小段吧,你等我吃颗草莓~"


"嗯。"


肖战先是打开了盒子,拿着面上一颗圆润的小草莓放嘴里嚼了几下,掐了掐嗓子,酝酿着开了口,


"只想悉心守护 你的付出

关于我们点滴 都是全部

无论未来 多么辛苦

只要你在身边我就 满足 "


歌曲基调很温暖,肖战的声音也很适合这样的风格,温暖中又带着力量。且在后台通道里,肖战不敢放开声唱,就用着两人能听见的音量清唱着。


听着他暖人的歌,王一博顿时觉着,被砍掉了还挺可惜。


"很好听。"


肖战并未立刻答复,悠扬的歌声戛然而止后,抬起脑袋望着天花板沉思良久,抿抿唇,缓了缓才答着,


"其实我知道节目撤掉了,谢谢你愿意听我唱歌。"


后者沉默片刻,转移了话题,


"活动快结束了,你经纪人不来吗?"


"嗯,我等会儿就回去。"


瞧着他身旁的包,又看着还撇在衣领处的麦,看他这样子大概率还没定酒店,便答着,


"你住哪,我送你。"


"啊……不,不用。"


摆摆手拒绝着,谁料后者继续说着,


"这边较偏远,不好打车,也不安全,能打到车也贵。"


听到"贵"这个字眼,肖战身上的钱本就不多,还得订酒店,心里纠结一番才不好意思地回着,


"那……那麻烦你了……"


"现在走吗?还是再等等。"


"我,我把东西先还给人家。"


指了指自己身上的麦,工作人员忽略了他,所以就连着他身上佩戴的装配也没人来拿。


后腰扣着收音的盒子,肖战稍稍捞开腰侧的毛衣,伸手去摘线,也因为这个动作露出一点点腰上的肌肤,王一博坐在他身旁,很难不瞥见,不过也就那么一眼,就确定。


腰挺细。


后者像是意识到了有旁人存在,自己的动作似乎不那么雅观,无措地起身,把麦摘下来,抱歉地跟他半鞠着躬,就拿着东西走到里面一件工作人员休息室,没一会儿就见人从房间里出来,小跑着到他跟前,羞涩地答着,


"可以了…"


俯身拿着包和那盒草莓,耳垂因为占人便宜这件事而沾上点点粉红。


出了会场,肖战就在路边等着王一博开车过来接他,没等几分钟,就瞧见王一博开着车到他身旁,打开了窗示意他上车。


肖战坐上副驾,抱着包和草莓,系上安全带才往市区路上开去。


"送你到哪儿?"


"我……我看看……"


肖战拿着手机正在查找市区里的酒店,这个点挺晚了,很多酒店都贵,自从签了这家公司,赚不到钱还倒贴了很多在这首歌上面,现在就秉持着能节省就不浪费的心思,自然舍不得花钱订太贵的酒店,心里犹豫着迟迟没作答,而王一博也不再问,专心开着车。


到了市区便径直往助理订的那家酒店开,酒店里有专用的停车场,停好车位就一同下了车,肖战找了一路都没找到合适的酒店,本打算出去再找,谁知道就跟着王一博出来就已经是酒店前台了,看着华丽的大厅,心里估摸着应该不便宜,想着便开口道,


"那个……"


"拿着。"


王一博在前台聊了几句就把取好的房卡递给他,肖战看着房卡茫然地跟上前问着,


"我,这怎么能行……"


王一博没答复,只是叫他进电梯一同上楼,肖战鬼使神差地就跟着上了楼,但又想到占了人家便宜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脸就不自觉的发烫,微低着头随他一同出了电梯。


"那个……这盒草莓,给你……谢谢你……"


怕他不接受,肖战就把那盒草莓塞他怀里,王一博浅笑着答道,


"多谢。"


"嗯,那,晚安?"


抬着手无措地对着空气抓了几下,随后又悻悻地收回手,紧张地捏在一起。


"晚安。"


互道晚安后肖战拿着房卡就进了屋,后者见他进屋后,拿着肖战给的草莓,随手拿起一颗浅尝,确实挺甜。


次日,肖战一早就办理了退房手续,离开了酒店,等着宁佳来接他安排后续工作。


王一博在他之后起了床,本想叫人下楼吃个早餐,刚走到门前,就发现地上的小卡片,捡起来一瞧,


【很抱歉没来得及跟你说一声就走了,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费用会还给你的,这是欠条,肖战155****6957 】


肖战的字很规矩,附上的联系方式也很详细,像是怕王一博担心他抵赖似的,还挺可爱。


拿着手机给助理打了个电话,那边一接就恭谨地喊着,


"总裁。"


"查一个叫肖战的歌手,资料越详细越好。"


"好的。"


对话很简短,挂了电话,王一博盯着欠条看了许久,才把它叠好放进口袋里。




…………






看文须知:


1.会叫老婆,女化不女化都叫老婆


2这是一见钟情VS日久生情的故事,肖肖性子软,但主动,且撩人于无形,博哥是在被驯服以后成为的忠犬。


3.成年人的恋爱,关于亲密方面描述会多一些(一个小尝试bushi)


(会在山茶快完结时慢慢更这个文,先存档,喜欢多多支持,谢谢!)

评论(54)

热度(3016)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