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克婶yu

爱咋咋地,开心就好

白山茶




★类似童养媳


★逆年龄差,差八岁


★很宠,无限宠






No.1


"接下来的这件物品,是林凡老先生的绝笔之作,现在,标价五百万。"


"一千万"


"三十号,一千一百万!"


"一千二百万!"


"三千万。"


众人惊呼一片,谁那么阔气,纷纷望向标价的主人,王一博坐在设定的特殊位置上,由身旁的助手举牌。


"三千万一次!"


竞拍场上看到王一博很难得,作为商界的大佬,黑白通吃且不说,他几乎要什么有什么,何必屈身来这地下拍卖会跟这些人竞争呢?很多人不理解,且就一幅画,不至于那么高价。


"三千万两次!"


"三千万三次!恭喜65号以三千万的价格拍下林凡老先生的绝笔之作!"


热烈的掌声响起时,王一博就从台阶上起身,身旁跟随的助理也跟着离开,拍下的画会从后台送到运输车上,但王一博不需要这么麻烦,直接联系了老板陈群,作为地下赌场和竞拍场的主人,王一博能联系他地方也挺多,两人的关系比起泛泛之交,像是商业合作伙伴。


"王总,您稍等。"


王一博只是低低应着,走到后台时,碰巧看见准备竞拍的"物品",一排有四个大型银色鸟笼,里面放着的,都是年轻娇小的小孩,笼子上标着年龄和身高。


竞拍场突然闹哄哄的,看着第一个男生被扒去衣服,仅一块毛巾遮住重要部位,搬上竞拍场。


他一直知道地下有这种贩卖小孩的黑色产业链,把小孩当成商品以高价卖出,只不过他没办法去改变这种东西,能存在那么久,谁又能说什么呢。


刚要起身去看画,就听到一声小小的,怯怯的声音,


"大人……"


身形顿了下,寻找声音的来源,转身查看时就瞥见最后那个笼子里,男孩伸手附在笼子边,穿着白色上衣和白色齐膝短裤,脸上白白嫩嫩的,五官精致立体,轮廓线清晰,只不过身材瘦小,趴在笼子那儿,眼里既有害怕又有期待,嘴唇微抿,手还有些抖。


"大人……"


王一博情不自禁地抬脚朝他走去,走近笼子,他的目光随着王一博的动作而移动,待他靠近时有些害怕地往后挪了下,王一博轻声说道,


"你……在叫我?"


刚靠近,他就挪开了手,两手叠在地上,埋着脑袋怯懦地说着,


"抱歉……大人……您,您能把我买下来吗?我……我不想被标价卖出去,不想被脱光衣服观看,求求您……我什么都会做,一定会服侍好您的,求求您……"


带着浓厚的鼻音,他故意不吃饭把自己弄的很瘦很瘦,就是不想被立刻卖出去,看着身边的同伴都被标价卖出,得到的人都把他们当狗一样虐待,他不想过这种生活,可是再躲也会被标价卖出,即便不能卖个好价钱。


"你……"


还没说完就被前来的服务员打断。


"王总,画已经打包好了,您要检查一下吗?"


王一博点头应着,看着小孩一直盯着他,犹豫片刻,开口道,


"先让你们老板过来。"


"好的,您稍等。"


人走后,王一博走到笼子边,看着一旁的标签。


"肖战,16岁"


把视线移到他身上时,眼眶已经有些湿红,可怜怯怯地望着他。刚打算开口,陈群就过来了,


"咋了,画买完还要什么?"


"这个小孩,开个价。"


"啧,小孩能卖多少,价格嘛比画便宜。"


"行。"


陈群叫了手下,把肖战放了出来,并让人换了另一个小孩的标签代替。


肖战没有鞋,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怯怯地跟在王一博身旁,待人走后,才小声说着,


"大人……谢谢您,我,我一定会好好服侍您的。"


"不用,走吧。"


上了车,肖战安安静静地坐在座椅那儿,脚轻轻地踩在软垫上,王一博才注意到了他没有鞋,


"可以踩上来。"


指着座椅示意,肖战摇摇头,


"我脚脏……"


"没关系,放上来。"


肖战在他的注视下,小心翼翼地抬着脚踩在座位上,抱着双腿看着窗外飞过的绿植。


很快,就到了江苑的别墅区,车开进小区,进入最边上的一栋别墅,车缓缓停在院子,王一博下车时,瞥见他的脚,又瞧了下地上的杂物,对门外的李婶说着,


"李婶,给他拿双拖鞋。"


"诶,好嘞。"


朝里屋在备用的鞋柜里拿了拖鞋拆开包装,王一博接过鞋就递给他,


"穿上再下来。"


肖战小声道谢,拿着鞋穿上,才从车上下来。


"李婶,给他收拾一间屋子。"


"好的。"


待他交代了他的下属事务后,就跟着王一博进屋,肖战从小就被拐卖到那种地方,压根没见过这样宽阔豪气的别墅,客厅都比他睡觉的地方大很多很多。


"过来。"


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见他站在那儿四处张望,全然没有要坐下的意思。


"大人……您,您需要我做什么吗?"


走到他面前半低着头,像是随时等候发布命令似的。


"坐下来,站着不累吗?"


"我……好的。"


看着沙发,擦了擦身上才缓缓坐下。两手放在膝盖上,相互捏着,又不断地观察王一博的反应,深怕自己哪一点没反应过来会被嫌弃。


可是,肖战等了很久,王一博也没有要使唤他的意思,最后还是李婶端着饭菜出来,王一博才叫他一块儿吃饭。


咀嚼食物也是小心翼翼的,一直在瞥王一博的反应,


"别老看我,吃饭。"


"对不起……大人……"


"不用对不起,挑你喜欢的吃,家里没什么规矩,不用紧张。"


"嗯……"


轻轻应着,咬着食物吞咽,即便王一博发话也是小心翼翼地,不敢移筷子到他那边。


饭后,肖战等他落筷就站起身准备收拾时,被李婶喊住,


"放那儿就好了,我来收拾。"


"可是……"


"时间不早了,去洗漱吧。"


王一博都开口了,肖战就没有再说,小声应着就跟着他上楼,被他带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打开门见里面都收拾干净了就转身朝他说着,


"里面洗漱的用品都有,要是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找李婶或是来书房找我,走廊左拐就是。"


见他点头,正要抬脚往回走时,听到怯怯地一声,


"大人……"


"怎么了?"


"我……我今天什么都不用做吗?"


"嗯,去休息吧。"


看着肖战眼里流露的胆怯和谨慎,王一博轻叹了口气,耐心解释着,


"我给你赎身并不是让你服侍我,不用担心我会使唤你做事,况且,你也看到了,家里李婶在打理事务,也没什么需要你做的。"


"可我什么都做不了,还让您赔了那么多钱,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才能还您这个人情……"


声音有些抖,肖战眼眶都红了一片,手揪着衣服揉搓,在他的认知里,处于这样的境地,只有听人使唤的份,遇到好的买主还能勉强活下来。


"你就当我钱多吧,家里多一个人也能养。"


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俯身看着他,放软了声音,


"快去睡觉,我真的要工作了。"


"好………"


肖战走了几步,拉着门把手,突然转身喊着,


"大人……"


"嗯?"


"晚安。"


声音软绵绵的,王一博心里像被挠了一下,又痒又软。




…………




这篇q在实时更新,wb也在存档,三个途径都可以看

评论(29)

热度(2464)

  1.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