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克婶yu

爱咋咋地,开心就好

玫瑰降临





番外二:撕名牌



       "擦擦擦蹲好了!"

  

  "不是,真的有他俩吗?"

  

  "可是预告里没有啊……"

  

  "不管了不管了,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俩了,先蹲……"

  

  "博哥的行程里好像没有这个综艺啊"

  

  "他的行程多数都保密了"

  

  "yxh说的不一定准,蹲几分钟看看就知道了"

  

  "呜呜呜呜但愿有吧,我真的想看他俩😭😭😭😭"

  

  "都记不清好久没见他俩合体了诶"

  

  "合啥体啊,人天天在一起呢"

  

  "前段时间不是刚说博哥拍戏笨蛋给他带饭吗?"

  

  "他俩都很久没上综艺了诶😩😩😩"

  

  "来了吗来了吗!"

  

  "捏妈广告怎么那么长啊🌿"

  

  "会员就特么给我这待遇"

  

  "b会员,狗都不开"

  

  "嗐……等着呗,能怎么办"

  

  "快了快了家人们,等着看看这次成员"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啊啊啊啊来了来了家人们,注意蹲!"

  

  一段广告过后,镜头转入了俯拍商场的视角,金主爸爸的介绍完毕,这才开始了今天的故事。

  

  【成员们将在这儿展开什么样的故事呢?】

  

  "哇……所以这就开撕了吗?"

  

  baby反手捂着自己的名牌,缩在一个店铺的角落,凑近窗边仔细观察外边的情况。

  

  此时的三楼街道上倒是一个人影都没见到,baby才安心地从店里出来。

  

  趴在栏杆边正好瞧见楼下的超哥还在悠闲地拿着顶帽子闲逛,刚打算打招呼,就瞧见了上三楼的郑凯,试探性地打了招呼便匆匆离开了危险之地。

  

  这时,镜头一转,转到了正在陪肖战试帽子的王一博这边,顿时,弹幕就疯狂输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曹尼玛"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来了真的来了"

  

  "擦擦擦TMD好久不见了笨蛋"

  

  "好可爱啊救命🆘"

  

  "笨蛋还是好可爱哦"

  

  "不是,他俩衣服颜色不一样!"

  

  "是不是都没化妆啊,博哥还戴了帽子"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笨蛋"

  

  "好久没见到笨蛋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名牌咋撕"

  

  "博哥的胜负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看点了,博哥会撕笨蛋吗?"

  

  "热搜预定了哈哈哈"

  

  "不用预订,上了已经哈哈哈"

  

  "节目组都不用担心收视率了"

  

  "啊啊啊啊啊居然还有幂姐,我艹哈哈哈哈"

  

  "幂姐:想不到吧"

  

  "遇到了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幂姐的小眼神"

  

  "幂:哥哥们都是真的"

  

  …

  

  "你觉得这个好看吗?"

  

  "还好,你喜欢吗?喜欢就先拿着。"

  

  肖战手里还拿着一顶毛茸茸的小狗帽,拉着王一博在镜子前凑近瞧着,抬手给他戴上,后者往旁躲了躲,

  

  "哎呀!你戴上嘛……"

  

  凑近晃着他的手,粘着人黏糊讲了几句王一博才妥协地戴上,被人拉着到镜子前晃着用手机照了几张。

  

  "可以摘了吗?"

  

  "嗯~换一个。"

  

  肖战转身拉着人去了另一排选眼镜,后者摘掉帽子陪他一块儿选着,碰见可爱的也会给他试,肖战戴了个向日葵的小眼镜,转身看着人,

  

  "好看吗?"

  

  "拍一张。"

  

  "好!你也拍!"

  

  揽着人一块儿戴着搞怪的眼镜自拍,就连节目组的滤镜也多了许多粉红泡泡。

  

  在这家精品店里逛了许久,王一博才把选中的东西给了镜头外的乐乐。

  

  "还想逛吗?"

  

  "想…但是,我们是不是要先玩游戏啊?"

  

  肖战才想起来,他们换的这身衣服后面还有名字呢,虽然他没有听懂是什么游戏。

  

  "没事,不着急。"

  

  牵着人往一旁的店里去,肖战才安心地继续逛,碰见心仪的包包就拉着王一博进店,

  

  "我想要这个…"

  

  从橱窗里拿着小方块型的小包就爱不释手,盯着人晃了晃,王一博无奈地笑了笑,点着头,

  

  "要再看别的吗?"

  

  "嘿~"

  

  "去看看。"

  

  ……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这在干什么!"

  

  "救命啊王一博你能不能清醒一点这是在撕名牌诶"

  

  "整个家最清醒的居然是笨蛋"

  

  "来人啊有没有人管管这对情侣啊😱😱😱😱😱"

  

  "这是撕名牌不是调情节目!"

  

  "大概明白节目组为啥给他俩穿不同颜色的衣服了"

  

  "救命啊王一博你真的够了"

  

  "有没有听到外面的广播啊喂,祖蓝和大黑牛都out了!"

  

  "所以照片能发出来吗?"

  

  "博哥求你,放照片出来"

  

  "笨蛋撒娇好可爱啊🆘"

  

  "乐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承包他俩买的东西了"

  

  "这个家不能没有乐乐!"

  

  ……

  

  刚打算继续看,就瞧见超哥进了店里,王一博便警惕地把肖战拉到他身后,超哥一脸懵逼地进来看着眼前这对小情侣,

  

  "诶,你俩啊?"

  

  王一博只是礼貌地点了点头,两人尴尬地笑了笑,看见被他拉在身后的肖战,挠挠脑袋,

  

  "要不……联盟先?"

  

  "行…"

  

  刚说完,外边就通报了宝强out的信息。三人从店里出来,便碰见了迎面而来的姐妹花两人组。

  

  "超哥,你们三是不是联盟了?"

  

  "没有啊…人情侣我也不好撕啊哈哈"

  

  迅速跟两人拉开距离,幂姐瞧见肖战的衣服颜色跟她一致,便跟人打着招呼,

  

  "肖战,咱俩衣服颜色一样,你应该跟我一队。"

  

  "真的吗?"

  

  肖战瞧着自己衣服,黄色的,跟幂姐的一样,王一博瞧见了便放任他过去,走过去跟幂姐站一块儿,

  

  "那我们要做什么呢?"

  

  "撕其他颜色衣服的名牌,你去撕一博。"

  

  调侃着伸手指了指一旁的人,示意肖战,后者顿了顿,上前几步,还没打算伸手就听见了幂姐的叫声,郑凯猛地冲了上来拽掉了幂姐的名牌,这边的情况刚发生,baby就被超哥撕掉了名牌,挣扎了几下也没办法改变被撕掉的事实。

  

  肖战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王一博护到身后,小声交代着,

  

  "宝宝你先到一旁去,等我几分钟,别乱跑。"

  

  后者点点头乖乖地到后边一角落贴着墙护着名牌。

  

   此时场下就剩四个人,三组颜色,王一博跟郑凯一队,战场顿时拉开了界限,三人形成三角,超哥左右难敌,周旋几下,便扭打成了一团。

  

  ……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弱小无助哈哈哈"

  

  "救命博哥刚才是不是叫宝宝了!"

  

  "幂姐好会哈哈哈"

  

  "完蛋,这下有好戏看了"

  

  "超哥估计抵不住的"

  

  "超哥的眼神哈哈哈哈"

  

  "博哥胜负欲顿时又上来了,好猛"

  

  "超哥犹如待宰的羔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救命救命笨蛋怎么突然上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艹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  !  !  !  !"

  

  "超哥凯哥一并out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尼玛王一博,笨蛋撕的是你的队友啊🌿你怎么还能那么开心哈哈哈哈"

  

  "凯哥:勿cue,我想回家"

  

  "完了,好戏开始了,谁撕谁呢?"

  

  ……

  

  激烈的战斗结束,郑凯瘫在地上,不可置信地看着王一博,

  

  "一博,为了我们队,不要让我失望!   !  !"

  

  回音还没多远,两人就被黑衣人带走了。

  

  剩下的两人对视了几秒,肖战手里还拿着郑凯的名牌,挪着脚步往一旁的墙边贴,他知道只剩他俩,只能一队赢。

  

  "你要撕我吗?"

  

  王一博只是拍了拍刚刚在地上蹭的灰,朝他走了几步,脸上依旧挂着笑,想抬手去拉人,肖战就摇摇头,王一博无奈的晃着脑袋,走到他面前,

  

  "不撕你。"

  

  "那……"

  

  还不等肖战问出来,就见王一博转过身,背对着他,把名牌送到他面前,

  

  "给你了。"

  

  肖战犹豫着撕了自己的名牌,待通报自己out的信息时,王一博才转过身拉着人,凑近问着,

  

  "怎么撕自己?"

  

  "我才不想你输…"

  

  王一博顿了顿,才笑着拉着人往等待区走,低声说道,

  

  "有什么,你赢也一样啊,傻瓜。"

  

  捏着他的名牌又给他贴好,牵着人回去。

  

  

 ……

  

  "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曹尼玛"

  

  "搞什么鬼啊有没有人管管!"

  

  "臭情侣捏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来人啊"

  

  "现在才几点啊,我都还没吃饭呢!"

  

  "虽然但是,凯哥队确实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不能给个麦怼嘴上,听不清了啊啊啊啊啊"

  

  "笨蛋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不要舍不得啊"

  

  "有没有人管管这对情侣啊,我撑死了"

  

  "节目组就把他俩搞一队成不成"

  

  "博哥才舍不得撕笨蛋啊"

  

  "纯路人,王一博胜负欲呢……"

  

  "胜负欲哪有老婆重要啊,难怪你没有对象😓😓😓"

  

  "楼上别扫射啊🙃🙃🙃"

  

  "受不了了给我来个对象"

  

  "王一博你能不能认真点玩游戏!"

  

  "emm我老婆长这样我也认真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嗐,这真不能怪博哥😂😂😂"

  

  "谁让笨蛋那么迷人呐😏😏😏"

  

  "完蛋了王一博不值钱了"

  

  "博哥跟笨蛋在一起就没有值钱过了哈哈哈哈"

  

  "我也想跟笨蛋在一起😰😰😰"

  

  "笨蛋看着就好好抱啊"

  

  "我也想抱笨蛋!"

  

  "王一博到底是怎么得到笨蛋的啊,这特么生活得多滋润啊"

  

  "楼上请谨慎言行"

  

  "这里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 ! !"

  

  "桶在这儿,裤子别乱扔😂"

  

  

  

  

  …………

评论(35)

热度(4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